首页 > 总领馆动态
梁才德总领事会见沙巴中华大会堂总会长吴添泉
2022-01-19 18:08

1月18日, 梁才德总领事在总领馆会见沙巴中华大会堂(简称沙华堂)总会长吴添泉及主要成员。

吴添泉首先向梁总及总领馆工作人员致以新年祝福,介绍了该会拟举办的春节活动安排,表示沙巴华人历来极为重视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作为每年春节活动的重头戏新春嘉年华,去年因疫情原因停办一届,今年将以从简方式重新举办,并邀请梁总出席。

梁总盛赞沙巴华人对祖籍国的热爱以及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坚守和传承,历年的新春嘉年华活动规模盛大,为沙巴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儿,其本人愿以适当方式出席活动,总领馆也将继续为该活动提供支持。

双方还就中沙旅游、经贸合作等交换了意见。

沙华堂成立于1994年,现共拥有158家会员单位,是沙巴规模最大、最具代表性的华人社团组织。每年春节沙华堂在加雅街举办新春嘉年华活动,已成为政府和民间团体联手打造的春节文化品牌和沙巴各族期待的庆典盛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