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梁才德总领事会见沙巴州文化局主席狄丁
2021-11-25 11:51


11月24日,梁才德总领事在总领馆会见沙巴州文化局主席狄丁一行,双方就疫后尽快重启文化、旅游交流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狄丁表示,沙巴文化多元,旅游资源丰富,沙巴州文化局作为州旅游、文化及环境部的直属单位,致力于推广沙巴多元文化和提升沙巴国际知名度。疫情爆发前,这里中国游客众多,文化交流活跃,沙巴州文化局希同中国总领馆加强合作,为疫后尽快重启中沙两地文化交流和旅游合作做准备。疫情过后,如条件具备,沙巴州旅游、文化及环境部长杰菲里希能尽早率团访问广州,以推动两地交流与合作。

梁总表示,沙巴风光秀美、人文独特,在中国享有很高知名度,疫情之前每年到访的中国游客多达60万人次,每年还有不少文艺团体互访演出。总领馆愿同沙巴州文化局加强沟通协调,为疫后尽快恢复重启两地文化交流和旅游合作作出努力。希望疫情尽快过去,总领馆愿积极推动杰菲里部长在疫后合适的时候访问中国。

双方还就开展两地文化、旅游交流的一些具体事宜进行了探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